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法轮功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三周年
日期: 5/2/2012 1:41:1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法轮功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三周年

      Video2: Falun Gong Memorize 13th Anniversary of 4.25 Peace Petiti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天国乐团、真善忍、功法演示等方队浩浩荡荡地通过法拉盛的缅街,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

    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天国乐团、真善忍、功法演示等方队浩浩荡荡地通过法拉盛的缅街,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游行队伍到达法拉盛图书馆后的凯西那街的终点,参加者在此举行了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三周年。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表演讲(演讲内容与录像另发),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接受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家都能发出同一个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只有保障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才能保障中国民众的人权。
    十三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中国北京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万人上访事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争取合法的练功权利与信仰自由,这就是闻名海外的“中南海事件”,这一天也成为了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的开始。事件真相被中共政府长期封锁。每年的4月25日前夕,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和平集会的方式纪念4.25,呼吁中共政府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十三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与暴力的迫害,承受着苦难,坚定地怀着“为你而来”的信念,告诉世界人民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如果没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就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因练功使身体获得健康;许多人能够以“真、善、忍”准则来规范自己的生活,对于提高中国社会的道德文明,强化中国民众的身心健康,推动人类的文明与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十三年来,有数亿的中国民众因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失去了修炼机会,除了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遭到剥夺之外,真正受到损失的是广大的中国民众。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持之以恒的反迫害,使“4.25”这个日子载入了人类的史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用他们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坚定顽强的行动,谱写了人类继往开来的辉煌岁月,他们用忠诚的信仰开启了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序幕。
    今天,法轮功传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许多国家和政府的褒奖。在美国有多个城市制定“法轮大法日”,这些在海外没有受中共暴力威胁或谎言毒害的政府及民间团体,有感于法轮大法的修炼促进了社会道德的提高、人民强身健体,因此给予褒奖和肯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天国乐团、真善忍、功法演示等方队浩浩荡荡地通过法拉盛的缅街,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天国乐团、真善忍、功法演示等方队浩浩荡荡地通过法拉盛的缅街,图为法轮功天国乐团在游行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与《转法轮》巨著。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功》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功》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大法在纽约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真、善、忍》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真、善、忍》与《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舞着狮子。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真、善、忍使道德回升》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的练功方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队伍。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神灭共产党》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2010美国国会605决议案: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大纪元时报》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大纪元是全球最大的媒体》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唯有大纪元准确预言中国局势巨变》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大纪元是全球覆盖最广的媒体》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游行队伍。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游行队伍。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2012年4月28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游行队伍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集会现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集会主持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众多媒体记者在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图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组织部分退出中共各级组织的人士在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著名诗人黄翔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之友的代表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4: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著名评论家李天笑先生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5: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女士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6: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7: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主席陆东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8: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9: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的支持者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40: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著名医学博士、医生王文怡女士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41: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医学博士李祥春先生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2012年4月28日中午,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主持人宣布集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5月0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