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1:中国民主党赴华府参加“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与集会
日期: 9/15/2012 3:31:4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1:中国民主党赴华府参加“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游行与集会

     Video1:China Democracy Party went to Washington D.C. to Attend the Demonstration and Rally of “Disintegra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Stop Persecuting Falun Gong”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7月13日,中国民主党50多名成员从全美各地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参加主题为“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大游行与集会,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迫害。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2年7月13日凌晨,中国民主党50多名成员从全美各地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参加主题为“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大游行,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迫害。游行结束之后,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参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近五千人举行公众大型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勇敢地退出中共,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一)“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大游行
    在游行队伍中,“九评退党”方阵备受关注。《九评共产党》是大纪元于2004年发表的系列社论。多年来,《九评》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超过一半的党员已选择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许多中共官员也从内心抛弃了中共。
    在行进的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高举着“声援1.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乱世如危楼 真相能避难”、“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等超过百面横幅和展板,中国民主党成员拉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中英文横幅特别引人注目。游行队伍沿着宾西法尼亚大道缓缓行进,浩浩荡荡绵延十多个街区。壮观的场面震撼着沿途行人,许多人纷纷驻足观看。

   (二)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13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使用武装暴力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展开了全面的残酷迫害。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至今己有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一年前的2011年7月14日,美国参议院两党共同的232号提案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议案特别指出,退党运动激励了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众公开宣布退出曾加入过的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希望美国支持退党义工和退党人士们为争取恢复中国历史与文化、追求一个公平与开放的政府,和自由的人民、以及建立一个崇尚道德的社会的一切和平努力。
    在近两个小时的集会上,有九位演讲者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表示,13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平和理性的态度反迫害,其行为激励人心、感召天地,带领着中国社会走向文明与进步。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坚忍不拔的精神鼓励了亿万中国人,他们协助和规劝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精神上进行远恶近善的道德选择,从而获得生命的救赎。一些在美国的民众在集会上现场退党(团、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女士给这些三退民众颁发退党证书。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在行进的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高举着“声援1.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乱世如危楼 真相能避难”、“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等超过百面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在游行队伍中,“九评退党”方阵备受关注。《九评共产党》是大纪元于2004年发表的系列社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成员拉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中英文横幅特别引人注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成员拉着“强烈要求中共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的中英文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新闻媒体的记者在游行中采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游行队伍沿着宾西法尼亚大道缓缓行进,浩浩荡荡绵延十多个街区。壮观的场面震撼着沿途行人,许多人纷纷驻足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游行队伍沿着宾西法尼亚大道缓缓行进,浩浩荡荡绵延十多个街区。壮观的场面震撼着沿途行人,许多人纷纷驻足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游行队伍沿着宾西法尼亚大道缓缓行进,浩浩荡荡绵延十多个街区。壮观的场面震撼着沿途行人,许多人纷纷驻足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多年来,《九评》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超过一半的党员已选择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许多中共官员也从内心抛弃了中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多年来,《九评》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超过一半的党员已选择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许多中共官员也从内心抛弃了中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多年来,《九评》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超过一半的党员已选择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许多中共官员也从内心抛弃了中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13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使用武装暴力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展开了全面的残酷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至今己有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参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近五千人举行公众大型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参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近五千人举行公众大型集会。李大勇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近五千人参加的公众大型集会。汪志远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举行近五千人参加的公众大型集会。魏京生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勇敢地退出中共。唐柏桥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勇敢地退出中共。国际人权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一年前的2011年7月14日,美国参议院两党共同的232号提案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32号议案特别指出,退党运动激励了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众公开宣布退出曾加入过的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232号议案还指出,希望美国支持退党义工和退党人士们为争取恢复中国历史与文化、追求一个公平与开放的政府,和自由的人民、以及建立一个崇尚道德的社会的一切和平努力。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13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平和理性的态度反迫害,其行为激励人心、感召天地,带领着中国社会走向文明与进步。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一些在美国的民众在集会上现场退党(团、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女士给这些三退民众颁发退党证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坚忍不拔的精神鼓励了亿万中国人,他们协助和规劝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精神上进行远恶近善的道德选择,从而获得生命的救赎。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至今己有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13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以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来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让广大的中国人觉醒;至今己有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中国民主党50多名成员从全国各地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参加主题为“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大游行与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4:在华盛顿纪念碑广场,参加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非政府机构代表、人权组织代表、各界正义人士近五千人举行公众大型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5:游行与集会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36:集会声援法轮功反迫害13年并庆贺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勇敢地退出中共。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