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日期: 11/28/2012 9:19:1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Video:Urging CPC to allow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 to receive Medical Treatment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1月27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寒风,冒着雨雪,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对外求救  担心自己在中共狱中被“自杀”

    2012年11月27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寒风,冒着雨雪,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朱虞夫是1998年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党的重要成员,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1953年2月13日出生,今年59岁,长期担任浙江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1999年9月15日遭中共逮捕,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有期徒刑7年,2006年9月15日释放出狱。2007年4月,朱虞夫第二次被中共以“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2009年4月18释放出狱。
    2011年3月5日,朱虞夫先生被中共警察直接从其家中带走,2011年4月11日,朱虞夫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同时,警察抄走了朱虞夫先生的电脑、手机、文稿、书籍等物品。2012年1月31日上午9时,中共再次非法审判朱虞夫。2012年2月10日,遭遇九年牢狱之灾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朱虞夫说,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他还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中国的腐败会继续下去,会越来越猖獗。朱虞夫表示,要民主就有牺牲,继续搞民运肯定要坐牢,他要为理想奋斗,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朱虞夫先生再一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徒刑,悲壮的事实证明了朱虞夫为了民主自由,对死亡无所畏惧的博大胸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与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进行沟通,并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信,共同关注和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近日,在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士朱虞夫先生,通过家属和亲朋好友向海外各组织求救,朱虞夫先生目前健康急剧恶化,他的妻子蒋杭莉和亲友、包括朱虞夫先生本人,十分担心在狱中被“自杀”,或者被“意外”离奇死亡。半年前的2012年6月6日,中共政府宣称,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在湖南邵阳的政府医院“自杀”身亡。所有事实说明,李旺阳先生是被“自杀”致死的。
    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残酷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的恶劣行径。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与联合国人权组织、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进行沟通,并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信,共同关注和营救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呼吁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成员,停止迫害朱虞夫先生。希望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同时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王军主席称赞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优秀代表,当代中国最勇敢、最杰出的民主运动斗士,他是中华民族的英雄。王军主席号召所有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向朱虞夫先生学习,并代表中国民主党党部和所有成员向朱虞夫先生的太太蒋杭莉女士以及亲友表示慰问。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呼吁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成员,停止迫害朱虞夫先生。希望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同时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军主席称赞朱虞夫先生是中国民主党的优秀代表,当代中国最勇敢、最杰出的民主运动斗士,他是中华民族的英雄。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朱虞夫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中国的腐败会继续下去,会越来越猖獗。朱虞夫表示,要民主就有牺牲,继续搞民运肯定要坐牢,他要为理想奋斗,要有死在监狱里的准备。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朱虞夫说,民主不会从天而降,他要为改变社会中不合理的东西奋斗终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监狱是怎么回事。他还说,中国最需要民主制度,没有民主制度,中国没有前途。

    更多图片新闻
    图9:近日,在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士朱虞夫先生,通过家属和亲朋好友向海外各组织求救,朱虞夫先生目前健康急剧恶化,他的妻子蒋杭莉和亲友、包括朱虞夫先生本人,十分担心在狱中被“自杀”,或者被“意外”离奇死亡。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呼吁国际社会给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成员,停止迫害朱虞夫先生。希望中共政府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同时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1月2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