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祝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家属新年快乐
日期: 1/2/2013 1:15:48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祝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家属新年快乐

    Video:Wishes for the Chinese domestic Chinese Democratic Party members and their families a Happy New Year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迎着寒风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祝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新年快乐!祝广大的中国民主党人新年快乐!

    2013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迎着寒风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祝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新年快乐!祝广大的中国民主党人新年快乐!集会在“祝祖国人民新年好”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
    今天是2013年元旦,在这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王军主席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社、《中国民主论坛》向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的广大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中国民主党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被中共当局关押的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陈西、薛明凯、刘本琦等为代表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及其受难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祝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新年快乐!祝中国民主党人新年快乐!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主席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民主党顺从历史潮流,以中国的民主大业为重,全力投入在建立民主中国的伟大事业中,积极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坚决支持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成效显著。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数次为中国国内受难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捐款,并克服重重困难把每一笔捐款送到受难人的家属手中。

    王军主席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民主党顺从历史潮流,以中国的民主大业为重,全力投入在建立民主中国的伟大事业中,积极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坚决支持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成效显著。数次为中国国内受难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捐款,并克服重重困难把每一笔捐款送到受难人的家属手中。
    一年来,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以及华人社区举行各种形式的抗议活动。我们的目标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建立民主中国。中国民主党在联合国广场前、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民主化进程,督促中国政府改善人权;同时,支持中国民主党为中国民主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在此,王军主席代表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国民主事业的各国政府、国际友人以及国际友好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祖国人民新年好!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一年来,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以及华人社区举行各种形式的抗议活动。我们的目标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他代表中国民主党组织部祝全体党员新年好。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在联合国广场前、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民主化进程,督促中国政府改善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王军主席代表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国民主事业的各国政府、国际友人以及国际友好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祖国人民新年好!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在这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王军主席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社、《中国民主论坛》向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的广大中国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中国民主党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更多图片新闻
    图9:集会向被中共当局关押的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陈西、薛明凯、刘本琦等为代表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及其受难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3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迎着寒风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祝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新年快乐!祝广大的中国民主党人新年快乐!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1月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