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王军出席美国国会“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
日期: 5/13/2013 9:43:0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王军出席美国国会“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

     Video2:Wang, Jun attended “19th Commemoration of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at U.S Congres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5月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3年5月9日中午12:30至下午15:30,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主办方的邀请,率由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内容与录像另发)。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 (President Bill Clinton) 签署生效﹐成为103-258号公共法律 (Public Law 103-258)。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虽然美国和越南的关系已经正常化,经济贸易也迈出了重大的步伐,经济发展为越南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但是,许多年过去了,越南的人权记录仍然处在糟糕的状态。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大会发表演讲,王军主席在演讲中赞扬了越南人权活动者对推动越南人权改善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谴责中共专制政府残酷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中国民主党成员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薛明凯等至今仍然被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里、中国民主党人力虹、李旺阳被中共迫害致死。王军指出,中国和越南的人权活动者的处境是艰难险恶的;越南和中国的人权活动者必须团结起来,共同面对危险。王军提出的这一人权问题在与会人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并引起了美国国会议员的重视与关注。王军主席的演讲受到了大会代表的热烈欢迎,掌声频繁响起、经久不息。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坐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美国国会大厦全景。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参加“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进入美国国会、步入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图为开幕式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图为开幕式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 (President Bill Clinton) 签署生效﹐成为103-258号公共法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成为103-258号公共法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成为103-258号公共法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美国国会弗兰克.沃夫议员 (Congressman Frank Wolf)来到“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3年5月9日,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参加会议的美国国会议员与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参加会议的美国国会议员与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美国国会弗兰克.沃夫议员 (Congressman Frank Wolf)在“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美国国会弗兰克.沃夫议员 (Congressman Frank Wolf)是推动亚洲人权进步的重要人物之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王军主席在演讲中赞扬了越南人权活动者对推动越南人权改善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谴责中共专制政府残酷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王军主席的演讲受到了大会代表的热烈欢迎,掌声频繁响起、经久不息。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2013年5月9日,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2013年5月9日,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013年5月9日,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虽然美国和越南的关系已经正常化,经济贸易也迈出了重大的步伐,经济发展为越南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但是,许多年过去了,越南的人权记录仍然处在糟糕的状态。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图为主流媒体的记者在会场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虽然美国和越南的关系已经正常化,经济贸易也迈出了重大的步伐,经济发展为越南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但是,许多年过去了,越南的人权记录仍然处在糟糕的状态。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

    更多图片新闻
    图34: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35: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36:2013年5月9日,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7: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8: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39:参加会议的美国国会议员与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0: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41: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3: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44:2013年5月9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多国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45: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6: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7: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8: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

    更多图片新闻
    图49: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50: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1:参加会议的美国国会议员与代表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它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以及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3: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签署生效。

    更多图片新闻
    图54:越南人权问题长期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美国政府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越南人民的生活能够走向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55: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与鼓励。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越南人权日”19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6:参加“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与越南人权组织老主席Quan Nguyen医生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57:参加“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纪念会主席台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58:参加“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出席了本次大会的西藏代表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59:参加“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与出席了本次大会的嘉宾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主办方的邀请,率由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图为参加会议成员在国会大厦里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越南人权日19周年”纪念会主办方的邀请,率由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5月1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