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日期: 8/7/2013 2:33:0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to effectively improve the human rights situation in China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8月6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2013年8月6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强烈要求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集会上明确提出: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只有在民主制度下,才能保障民众的基本人权。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3年7月31日,美国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与劳工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乌兹拉.泽亚在云南省昆明市出席完第十八次中美人权对话后访问北京。乌兹拉.泽亚在周五表示,这次中美人权对话涉及议题广泛,包括宗教及民族问题、言论自由、网络管制、司法改革等。乌兹拉.泽亚还表示,我们强调美国对中国严重限制宗教自由和言论、线下和在线集会和结社自由的关切。美方也对中国试图加强压制不同政见,加紧控制西藏人和维吾尔人的做法深表关切。乌兹拉.泽亚认为,中国的人权状况正在继续恶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2:集会上明确提出: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只有在民主制度下,才能保障民众的基本人权。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许多年来,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民众,虽然宪法赋予了他们的基本人权。但是政府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大肆侵犯民众的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也离不开国际社会的支持,中国人权是世界人权的一个组成部分,民主国家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以及国际人权组织应该支援、关心和敦促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

    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改善,作为中共政府必须承担这个责任。中共政府长期对中国民众实行强权和暴力,民众面对的是一个崇尚暴力的政府。暴力之下无人权、强权之下无民生,当理性与和谐为强权所颠覆,反抗暴力、争取人权的抗争行动紧随而来。然而,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他们与中共政府之间打的是一场“不对等的战争”。中共政府控制国家的所有资源,拥有无限的人力物资资源、现代化的武器装备与系统控制工具;掌握着生杀予夺的至高无上特权以及主流话语的舆论工具。在抗争过程中,民众无法避免人身伤害和人员伤亡,89“六四”屠杀事件就是一个残酷的证明。尽管如此,广大的中国民众必须懂得一个道理,就是人权与人道价值不能被抛弃,人类不能回归野蛮,非人道的强权与暴力再也不能蔓延,专制政府必须被彻底清剿。      
    今天的中国民众没有基本人权,食品安全事故、矿难事件每天都在发生,政府不尊重人权,官员贪污腐败,他们不管民众的生活艰难与困苦,采用暴力方式对待民众,一些城市大搞扩张政策,实行强行征地、暴力拆迁,老百姓有了冤屈不能伸张,也无处伸张,最后只能以命相搏,官民之间的对立冲突事件经常发生。许多年来,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民众,虽然宪法赋予了他们的基本人权。但是政府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大肆侵犯民众的人权。中共一方面向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高调承诺要改善人权,另一方面却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和进展,继续在压制不同政见人士,不允许有要求政治改革的声音。
    多年来,中国人为了基本人权,曾经付出过惨痛的代价。中国的人权状况得不到真正的改善,这是中共专制长期实行独裁统治的结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迫在眉睫,改善人权既需要时间,也需要政府的实际行动,更需要一个好的社会制度,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是改善中国民众人权状况的条件。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也离不开国际社会的支持,中国人权是世界人权的一个组成部分,民主国家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以及国际人权组织应该支援、关心和敦促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因为国际社会的压力有利于中国政府推动人权状况的改善,这种压力越大,中国的人权状况改善的幅度就会越大。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改善,作为中共政府必须承担这个责任。中共政府长期对中国民众实行强权和暴力,民众面对的是一个崇尚暴力的政府。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共政府控制国家的所有资源,拥有无限的人力物资资源、现代化的武器装备与系统控制工具;掌握着生杀予夺的至高无上特权以及主流话语的舆论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一方面向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高调承诺要改善人权,另一方面却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和进展,继续在压制不同政见人士,不允许有要求政治改革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暴力之下无人权、强权之下无民生,当理性与和谐为强权所颠覆,反抗暴力、争取人权的抗争行动紧随而来。然而,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他们与中共政府之间打的是一场“不对等的战争”。

    更多图片新闻
    图9:许多年来,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民众,虽然宪法赋予了他们的基本人权。但是政府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大肆侵犯民众的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共一方面向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高调承诺要改善人权,另一方面却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和进展,继续在压制不同政见人士,不允许有要求政治改革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广大的中国民众必须懂得一个道理,就是人权与人道价值不能被抛弃,人类不能回归野蛮,非人道的强权与暴力再也不能蔓延,专制政府必须被彻底清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改善中国人权状况迫在眉睫,改善人权既需要时间,也需要政府的实际行动,更需要一个好的社会制度,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是改善中国民众人权状况的条件。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8月0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