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王军专题
录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在美国费城参加人权圣火传递集会
日期: 5/8/2008 7:55:29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在美国费城参加人权圣火传递集会

                   
                                                      下载录像
                 录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在美国费城参加人权圣火传递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前人权圣火传递集会现场一角

    2008年5月3日早晨8时,三十多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来到美国费城的自由钟广场,参加了人权圣火传递集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应邀在集会上发表了“中共必须改善人权”的即兴演讲;多个民运组织、法轮功组织与西藏人权组织也参加了这次集会。
    2007年8月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中共正在为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投入重金宣传的同时,代表人性复兴的人权圣火在希腊的雅典点燃,开始在5 大洲传递。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应邀参加人权圣火在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前的点燃仪式。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应邀在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前的人权圣火传递集会上发表演讲。

    王军主席在集会上代表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热烈祝贺人权圣火传递成功!他说,中共在全世界的瞩目下,没有履行在2008年奥运前改善人权的承诺;反而对自己的民众实行种族灭绝。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民众,长期受到专制文化的教育,对人权问题没有什么概念,他们不懂得一个人生活在任何环境中必须拥有基本的人权;更不懂得作为一个国家的公民,宪法赋予他多种权利。当这些权利被剥去之后,最后贴身的一层是人权。如果连人权这最贴身的一层内衣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没有起码的保护。一个人的基本人权是:自己生来具有的最基本最初级的生存、生活、言论自由等等一些权利;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互相尊重这些权利;政府不可侵犯这些权利。
    今天的中国社会,常常发生侵犯人权的事件,事实证明中国政府不是在改善人权,而是在破坏人权。中国称得上是一个人权纪录恶劣的国家之一。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前的人权圣火游行活动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美国费城自由钟广场前的人权圣火传递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督促中共政府进一步推动和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中共政府应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以及中国民主党人;立即开放新闻自由;以此表明中共政府改善人权的诚意,促进中国的人权状况真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人权圣火正在为中国民众争取正义、正气、良知和公道。中国民众不甘心继续被奴役,不愿意再苟且偷生的人权意识正在普遍觉醒。
    我们要让熊熊的人权圣火燃烧在13亿中国人的心中。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8年5月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