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王军专题
组图:世盟主席王军在纽约陪同杨建利公民行
日期: 5/19/2008 11:24:3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组图:世盟主席王军在纽约陪同杨建利公民行

    2008年5月18日上午,杨建利博士公民行到达纽约法拉盛,众多民运组织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为杨建利博士公民行举行了欢迎集会。杨建利博士在集会上表示:发挥我们的爱心和能量,向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手。我路过每一个城市,我都尽力呼吁美国民众为中国赈灾捐款,已经看到了一些成效。杨建利博士在集会上带头捐款,气氛十分热烈感人。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参加了今天的欢迎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图2:杨建利博士在纽约民运组织为杨建利博士公民行举行了欢迎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与杨建利博士在纽约民运组织为杨建利博士公民行举行的欢迎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图5: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陪同杨建利博士在欢迎集会上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图7: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与杨建利博士在欢迎集会上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图9: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陪同杨建利博士公民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部分民运人士、国际友人与杨建利博士分手时留影(右四杨建利、右三王军)。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8年5月1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