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录像:美国华盛顿DC集会庆祝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
日期: 12/14/2010 11:23:23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华盛顿DC集会庆祝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

                Video:Rally of “Congratulations on Mr. Liu,Xiaobo’s

                          2010 Nobel Peace Prize” in Washington D.C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0年12月10日上午11时,美国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了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一百多名来自全美各地的人士参加了今天的集会。

    2010年12月10日上午11时,美国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了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一百多名来自全美各地的人士参加了今天的集会。集会刚刚开始,华盛顿的天空刮起了寒风、飘起了雪花,人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目前仍关在中国监狱内的刘晓波先生的崇高敬意;与会发言者呼吁中国政府尽快释放刘晓波先生;纷纷要求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举办方的邀请,率领三十多位成员从纽约来到华盛顿DC参加了本次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美国国会民主党籍众议院议员,来自俄亥俄州的丹尼斯.库辛尼奇参加了集会并发言。他表示,中国政府不能容纳一个普通的公民对国家政治制度表达建议,说明了当政者的强暴。丹尼斯.库辛尼奇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不光是因为刘晓波先生和人类的自由,也因为我们可以借此提醒中国政府必须承担一个大国的责任。我们在这里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也提醒中国政府的朋友们,自由的心声最终一定会获得自由的表达。”同时,丹尼斯.库辛尼奇呼吁中国政府释放刘晓波先生,要求中国政府解除对刘晓波的家人以及朋友们的软禁和监视。
  原美国国会议员、已经去世的兰托斯的夫人安娜女士在集会上说,“上一次诺贝尔和平奖被拒绝接受的时间在1936年。独裁者阿道夫.希特勒阻止一位德国人前去领奖。中国政府关押刘晓波并软禁原计划要替他领奖的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女士,再一次提醒人们,中共政权是一个专制的共产主义政权。”。长期以来关注世界各国人权问题的兰托斯先生是德国纳粹犹太人集中营的幸存者,原美国加州民主党籍国会议员,在兰托斯先生去世之后,美国成立了兰托斯的夫人安娜女士担任主席的《兰托斯人权基金会》。兰托斯夫人还特别提到中国目前的人权状况令人关注,她呼吁中国政府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演讲,刘晓波获奖,是对所有追求民主的中国人的鼓舞。刘晓波被中共判处十年以上的徒刑再一次证明中共政权是专制的。我们希望刘晓波先生和所有受到中共迫害的异议人士能够早日获得自由。我们希望全球爱好民主自由的人们能够联合起来共同反对中共的专制。中国民主党要求在中国社会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一些流亡美国的藏人和维吾尔族人代表参加本次集会。他们在讲话中表示,诺贝尔奖委员会把诺贝尔奖和平奖颁给刘晓波先生意义重大,这使得中国的人权问题再次成为国际焦点。呼吁中国政府在解决西藏问题和新疆问题上能够尽快拿出诚意,尽快找出妥善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美国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了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人们以各种方式,表达对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目前仍关在中国监狱内的刘晓波先生表达敬意;与会发言者呼吁中国政府释放刘晓波;纷纷要求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图为集会举办方负责人LeeEdwards先生主持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美国国会民主党籍众议院议员,来自俄亥俄州的丹尼斯.库辛尼奇参加了集会并发言。呼吁中国政府释放刘晓波先生,要求中国政府解除对刘晓波的家人以及朋友们的软禁和监视。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打着“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宪政制度”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报》部分义工参加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原美国国会议员、已经去世的兰托斯的夫人安娜女士在集会上说,中国政府关押刘晓波并软禁原计划要替他领奖的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女士,再一次提醒人们,中共政权是一个专制的共产主义政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演讲,刘晓波获奖,是对所有追求民主的中国人的鼓舞。刘晓波被中共判处十年以上的徒刑再一次证明中共政权是专制的。我们希望刘晓波先生和所有受到中共迫害的异议人士能够早日获得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我们希望全球爱好民主自由的人们能够联合起来共同反对中共的专制。中国民主党要求在中国社会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美国主流媒体的记者纷纷云集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现场采访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新疆维吾尔代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西藏代表在集会上发言。诺贝尔奖委员会把诺贝尔奖和平奖颁给刘晓波先生意义重大,这使得中国的人权问题再次成为国际焦点。呼吁中国政府在解决西藏问题和新疆问题上能够尽快拿出诚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举办方的邀请,率领成员从纽约来到华盛顿DC参加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参加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打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举办方的邀请,率领三十多位成员从纽约来到华盛顿DC参加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举办方负责人LeeEdwards先生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举办的庆祝刘晓波先生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集会举办方负责人LeeEdwards先生亲切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前来参加集会的波罗帝海驻美国总代表Karl Altau先生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参加集会的波罗帝海驻美国总代表Karl Altau先生亲切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美国主流媒体记者与主持人在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与中国民主党的部分代表一起录制采访节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媒体记者在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采访参加集会的代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媒体记者在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采访参加集会的代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集会结束后,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中国民主报》社义工在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集会结束后,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华盛顿DC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0年12月1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