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驻美使馆前举行“中国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集会
日期: 4/9/2011 3:13:4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驻美使馆前举行“中国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集会

      Video: A rally hold in front of Chinese Embassy in Washington, for a system of checks and balance of political power i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4月7日下午3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大型抗议活动。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

                          ——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

    2011年4月7日下午3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大型抗议活动。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集会呼吁中共政府顺从世界民主潮流,尽快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1年3月10日,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做的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六个不搞“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吴邦国的这“六个不搞”中,第一个就是“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众所周知,中共一党专制给中国社会造成了许多弊病,党政不分,司法不独立,官员的权力不能制约,长期出现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事实证明一党专制永远在制造贪官,不可思议的是中共不仅不抛弃一党专制,而且仍然在坚持一党专制,继续拒绝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共应该认识到一党专政存在的问题,只要顺应人类文明与民意,与时俱进,推动民主政治体制改革,中国就能够获得新生。只要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制度,中共才有机会转型为真正的民主政党,中国社会才能由此获得更大的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在中国实现多党制有很多的好处。如果中国从1949年开始就实行多党执政的政治制度,中国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政治运动,中国人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灾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3:集会呼吁中共政府顺从世界民主潮流,尽快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人民与中共一党专制不共戴天,中国人民希望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政治格局,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在中国真正实现民主自由制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在中国实现多党制有很多的好处,一方面能有效的防止独裁专制;另一方面可有效的抑制严重的腐败问题。如果中国从1949年开始就实行多党执政的政治制度,中国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政治运动,中国人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灾难。
  王军说,中共政府说实行多党制会使中国大乱,这是一派胡言。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因为实行多党制而大乱了?恰恰相反的是一党制才会使国家大乱;一党制才会导致官员腐败至极。那些坚持中共一党专政的人,无非是那些腐败官员和民族败类的代表。多党兴邦,一党亡国是必然的趋势。
   中国人民与中共一党专制不共戴天,中国人民希望在中国建立多党执政的政治格局,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在中国真正实现民主自由制度。
    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共一党制才会导致中国官员腐败至极。那些坚持中共一党专政的人,无非是那些腐败官员和民族败类的代表。多党兴邦,一党亡国是必然的趋势。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认为,在中国实现多党制有很多的好处,一方面能有效的防止独裁专制;另一方面可有效的抑制严重的腐败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应该认识到一党专政存在的问题,只要顺应人类文明与民意,与时俱进,推动民主政治体制改革,中国就能够获得新生。只要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制度,中共才有机会转型为真正的民主政党,中国社会才能由此获得更大的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众所周知,中共一党专制制度给中国社会造成了许多弊病,党政不分,司法不独立,政府官员的权力不能制约,长期出现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王军说,中共政府说实行多党制会使中国大乱,这是一派胡言。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因为实行多党制而大乱了?恰恰相反的是一党制才会使国家大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4月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