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辛灏年在“法轮功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集会上发言
日期: 4/29/2011 8:12:41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辛灏年在“法轮功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集会上发言

           Video:Xin, Haonian speech in rally “Falun Gong Memorize 12th Anniversary of 4.25 Peace Petiti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团体与部分民运组织冒着大雨在法拉盛举行了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大型游行与集会。

    今年是“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12周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4月25日前后,采用各种方式举行相应的纪念活动。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团体与部分民运组织冒着大雨在法拉盛举行了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大型游行与集会。
    十二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由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打压并殴打抓捕天津法轮功学员,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当局给法轮功学员一个自由的炼功环境。不久之后,中共党魁江泽民全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行动。
    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展开全面镇压后,法轮功连续遭受了12年的迫害,造成了大量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了生命。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当年4月25日和平上访所展现的善良和坚忍,在全世界范围内坚持不懈向民众讲清真相。对于12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进行的反迫害活动,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认为,法轮功本身就是一个和平理性抗争的典范。
    今天,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正义之举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真相。中共邪党已经时日无多,历史的天平已经完全向正义一方倾斜。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接近全票通过605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结论是只有解体中共恶党,才能停止迫害;只有解体中共、清除党文化的流毒,国人和世人才能有美好的明天。
    2011年4月23日中午,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游行和集会,天国乐团、真善忍、功法演示、中原蒙难等方队浩浩荡荡地通过法拉盛的缅街,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游行队伍到达法拉盛图书馆后的凯西那街的终点,参加者在此举行了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应邀参加了今天的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接受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家都能发出同一个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只有保障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才能保障中国民众的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天国乐团在游行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大法》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真、善、忍”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转法轮--教人修炼”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中原蒙难方队在游行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停止迫害”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大纪元时报》“九评”社论方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游行者打着“共产党--腐败党”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众多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在纪念震惊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访”十二周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集会主持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著名民主斗士、诗人黄翔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反家庭暴力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来自华盛顿DC的聂森教授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在集会现场执勤的纽约警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基督教民主党的负责人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易蓉女士在集会现场与退党的勇士在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中国社会民主党副主席曾大军在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部分准备发言的嘉宾。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接受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家都能发出同一个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只有保障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才能保障中国民众的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王军与国际开放互联网组织联盟负责人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在集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图为国际开放互联网组织联盟负责人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冒着大雨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大型游行结束后,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了大型集会,隆重纪念4.25和平上访十二周年。著名学者李天笑博士讲话。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4月2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