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为暴力致死的Thomas shanis举行追悼会
日期: 5/6/2011 9:27:3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为暴力致死的Thomas shanis举行追悼会

           Video: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 held a memorial for Thomas Shanis died from violenc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5月5日下午,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与法拉盛部分居民在140-18 Ash Avenue为被凶手用暴力割喉致死的Thomas shanis先生举行了追悼会。

    2011年5月5日下午2:00—3:00,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与法拉盛部分居民在140-18 Ash Avenue为被凶手用暴力割喉致死的Thomas shanis先生举行了追悼会。
    死者Thomas shanis先生曾居住在纽约140-18 Ash Avenue Flushing,2011年5月3日凌晨发现被凶手用暴力割喉杀死在其家中,年仅32岁。目前,纽约警方正在侦查此案,警方初步认定凶手为两名有吸毒和贩毒史的年轻人,死者Thomas shanis先生也有吸毒史。《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追悼会上表示,我们长期致力于预防和反对暴力工作,我们的目的是让民众远离暴力,因为暴力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会造成受害者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也会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暴力不仅会造成人员重伤、轻伤甚至死亡,而且会造成受害者身体疼痛与精神痛苦。玛莎女士呼吁广大的社区民众要随时预防暴力,冷静面对暴力,正确解决暴力;还给社区一个安宁的环境。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点燃蜡烛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同时,强烈谴责血腥暴力,要求警方尽快侦破这起罕见的杀人案,缉拿凶手。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以法拉盛普通居民的身份,率《中国民主报》记者参加了由《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参与的Thomas shanis先生追悼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5月5日下午2:00—3:00,纽约《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与法拉盛部分居民在140-18 Ash Avenue为被凶手用暴力割喉致死的Thomas shanis先生举行了追悼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追悼会上表示,我们长期致力于预防和反对暴力工作,我们的目的是让民众远离暴力。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死者Thomas shanis先生曾居住在纽约140-18 Ash Avenue Flushing,2011年5月3日凌晨发现被凶手用暴力割喉杀死在其家中,年仅32岁。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点燃蜡烛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在痛苦中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在痛苦中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目前,纽约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警方初步认定凶手为两名有吸毒和贩毒史的年轻人,死者Thomas shanis先生也有吸毒史。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在痛苦中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在痛苦中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点燃蜡烛与Thomas shanis先生告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参加追悼会的居民沉痛怀念Thomas shanis先生,人们在泪水中寄语Thomas shanis先生,纷纷祈求神怜悯和眷顾Thomas shanis先生,有人与Thomas shanis先生拜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以法拉盛普通居民的身份,率《中国民主报》记者参加了Thomas shanis先生的追悼会。图为纽约警察与王军主席讨论案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王军主席向《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了解Thomas shanis先生的情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追悼会结束后,王军主席与《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以及成员握手。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5月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