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1:王军出席美国国会“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
日期: 5/21/2011 10:44:1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1:王军出席美国国会“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

     Video1:Wang, Jun attended “17th Commemoration of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at U.S Congres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相关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相关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以及部分中国民主运动组织5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主办单位的邀请,率150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内容另行发表)。美国国会议员与参加会议的嘉宾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他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与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1994年5月﹐美国国会通过168号决议案﹐ 议案规定5月11日为越南人权日 (Vietnam Human Rights Day) 。1994年5月25日此决议案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 (President Bill Clinton) 签署生效﹐成为103-258号 公共法律 (Public Law 103-258) ﹐2011年是第17周年。美国国会将5月11日定为越南人权日,显示了美国对保护和促进越南人权的改善以及自由的支持。今天,美国国会举行了人权专题论坛来纪念这个日子。
    5月11日这个日子标志着越南国内倡导人权最杰出的历史阶段之一。1990年的5月11日,越南内科医生阮丹确博士和其他活动人士在越南发表了人权非暴力运动宣言。这个宣言呼吁通过和平行动反对压迫,并敦促政府尊重基本人权,接受多党政治,并允许自由、公平、公正的全国选举。阮医生与他一起倡导人权的人士相继被逮捕,并被判定犯有反国家罪。阮丹确博士在2005年刑满释放后一直受到越南当局的严密监控。
    虽然美国和越南关系已经正常化,经济贸易也迈出了重大的步伐,经济的发展已经为很多越南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但是,越南的人权记录仍然没有进步。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方面继续受到严格的限制,当局还在继续逮捕、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美国关心越南人权问题是希望越南能够享有持久的繁荣,与会人员相信越南政府扩大人权和自由不仅与越南的发展和稳定一致,而且也符合越南的长远发展和稳定的目标。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大会的演讲中高度赞扬了越南人权组织在推动越南人权的改善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越南人权组织对于推动亚洲人权特别是中国人权的改善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有力抨击独裁的共产专制制度,强烈谴责中共独裁专制制度给中国人民所带来的苦难,揭露中共独裁专制政府残酷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王军主席在大会主席台上举起2010年7月出版的第29期《中国民主报》,上面刊登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被中共当局折磨病危的照片,力虹先生在2010的最后一天离开了我们,年仅52岁。在2011年,中共政府变本加厉地迫害中国民主党人,2011年3月25日,四川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再次被判刑10年;2011年4月11日,王军主席的好朋友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第3次被中共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王军呼吁爱好民主、人权、自由与和平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铲除共产专制制度。
    王军主席将一面崭新的中国民主党党旗献给“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大会,越南人权组织新任主席愉快地接受了这份特殊的礼物,王军主席的这一行动受到了众多的美国国会议员与大会组织者以及全体会议代表的热烈欢迎,掌声频繁响起、经久不息。

             更多图片新闻
             图1:坐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美国国会大厦全景。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劳工领袖、相关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来自全美各地越南社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美国国会“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主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越南人权主席Quan Nguyen医生与美国国会弗兰克.沃夫议员(Congressman Frank Wolf)、王军主席在会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弗兰克.沃夫议员 (Congressman Frank Wolf)到会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在纪念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在纪念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美国国会议员在纪念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越南人权组织副主席Binh Nguyen医生在纪念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5月11日上午10:30时至下午2时,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西藏人权组织的代表在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主办单位的邀请,率150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大会的演讲中高度赞扬了越南人权组织在推动越南人权的改善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越南人权组织对于推动亚洲人权特别是中国人权的改善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王军主席在大会主席台上举起2010年7月出版的第29期《中国民主报》,上面刊登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被中共当局折磨病危的照片,力虹先生在2010的最后一天离开了我们,年仅52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王军在大会上呼吁爱好民主、人权、自由与和平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铲除共产专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150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大会,部分党员在主席台上展示中国民主党党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众多主流媒体的记者在大会会场采访纪念会盛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150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主席台前集体亮相。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法轮功组织华盛顿地区的负责人聂森先生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法轮功组织的代表李详春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人权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人权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王军主席、西藏人权代表与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人权组织负责人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29: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0: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1:2011年5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了“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组织负责人在大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Congressman Chris Smith)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3:王军主席与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Congressman Chris Smith)等坐在嘉宾席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34:王军主席送给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Congressman Chris Smith)一份报道“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盛况的《中国民主报》,史密斯先生十分高兴地与王军先生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35: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Congressman Chris Smith)先生与陪同王军主席参加会议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36:王军主席将一面崭新的中国民主党党旗献给“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大会,越南人权组织负责人愉快地接受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更多图片新闻
    图37:王军主席的献帜行动受到了众多的美国国会议员与大会组织者以及全体会议代表的热烈欢迎,掌声频繁响起、经久不息。越南人权组织负责人与王军主席热情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38:与中国民主党代表团一起来美国国会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在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39: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大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40: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步入美国国会大楼。

             更多图片新闻
             图41:参加“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排队进入美国国会大楼。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著名民运人士魏京生先生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43:越南人权组织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上给人权事业做出贡献的美国国会议员颁奖。

             更多图片新闻
             图44:越南人权组织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上给人权事业做出贡献的团体颁奖。

             更多图片新闻
             图45:王军主席与越南人权组织的代表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6: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在“越南人权日17周年”纪念会主席台前。

             更多图片新闻
             图47:王军主席与越南人权主席Quan Nguyen医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48:王军主席与西藏人权组织代表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9:王军主席和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与西藏人权组织代表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5月2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