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大型集会
日期: 6/3/2011 2:17:1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大型集会

      Video:The 22nd Commemoration of “Tian’anmen Square demonstrations on 6/4/1989”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5月31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强烈要求严惩制造“89六四”屠杀事件的黑手。

  2011年5月31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强烈要求严惩制造“89六四”屠杀事件的黑手。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主持今天的集会并发表演讲。集会在“八九之歌”的音乐声中开始,纽约社区著名牧师、人权活动人士Rev.Franklin Andcrsen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多家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1989年的六四事件虽然过去了22年,但是,六四事件仍然深深地刻在人们的记忆中,许多人时常引发痛苦的回忆。中共政权为了维护自己的专制独裁权力,竟然在1989年的 6月4日凌晨,调动正规部队,指挥全副武装的军人,出动坦克、使用机枪,用暴力的方式残酷屠杀参与“要求政府惩治贪污腐败,呼吁政府推动民主政治改革”的学生和市民,无数的学生和市民无声地倒在 “人民解放军”的枪口之下,中共专制政权残酷镇压了举世闻名的八九民主运动。
    我们坚持这么多年不肯放弃纪念活动是因为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刻骨铭心,让人们面对历史,唤醒中国民众的爱国之心。同时,我们要告诉人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出现镇压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不是偶然的,而是极权专制制度下的必然结果。 让我们牢牢记住发生在北京天安门的“89六四”屠杀事件,时间虽然过去了22年,但是“六四”的枪声犹在,血迹泪水未干;死难者沉冤未雪,民族的伤痛依然;历史的印迹不可磨灭,历史的回声成为永远。让人们了解六四屠杀的历史,看清真相,剥开中共极权专制的本来面目。今天,我们海外华人又一次在这里集会和抗议,说明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定会坚持到中国民主的那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过去22年了,希望经历二十二年这样长的时间,人们不要放弃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5月31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说,22年以后,我们纪念六四事件,怀念当年那些为了民主自由理想而勇敢地参与的人们。只有他们,才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中国人民会永远记住他们,历史会永远铭记他们。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过去22年了,今天,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纪念活动,参加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人从青年步入了中年,从中年进入了老年,已经坚持了二十二年。在中国,由于中共政府长期封锁有关89六四的消息,发生在1989年“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已经成为尘封的历史,中国的年轻一代中有许多人不了解“89六四”;也有一部分经历过“89六四”的人却逐步淡忘了这段历史;因此,坚守信念及教育年轻一代了解“89六四”真相刻不容缓,我们希望经历二十二年这样长的时间,人们不要放弃理想,不要放弃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多党民主宪政制度。
    王军说,22年以后,我们纪念六四事件,怀念当年那些为了民主自由理想而勇敢地参与的人们。今天,他们有的人默默无闻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有的人负伤后残疾了,仍然在艰难地活着;有的人却永远地倒下了,他们为了一个希望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除了自己亲人以外,没有多少人能够知道他们的名字。然而,只有他们,才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中国人民会永远记住他们,历史会永远铭记他们。
    王军指出,一个国家的民主政治制度不是靠政府或者政党说出来的,而是靠人民自己去选择,还要靠人民去做,靠政府去实施。中国只有真正推动民主政治制度改革,放弃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推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治国,实行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才能用“法治”代替“人治”,才能避免六四屠杀事件的再次发生;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保障人民的人权和自由;保障民生的改善与国家的富强,保障各民族人民的团结与国家的统一和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5月31日,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89六四22周年,强烈要求严惩制造“89六四”屠杀事件的黑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我们中国民主党坚持这么多年不肯放弃纪念活动是因为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刻骨铭心,让人们面对历史,唤醒中国民众的爱国之心。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一个国家的民主政治制度不是靠政府或者政党说出来的,而是靠人民自己去选择,还要靠人民去做,靠政府去实施。中国必须放弃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推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治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5月31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媒体记者在集会上采访王军主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纽约社区著名牧师、人权活动人士Rev.Franklin Andcrsen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呼吁中共政府放弃暴力,停止迫害,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5月31日,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强烈要求严惩制造“89六四”屠杀事件的黑手。多家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5月31日,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纽约社区牧师、人权活动人士Rev.Franklin Andcrsen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只有放弃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实行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才能用“法治”代替“人治”,才能避免六四屠杀事件的再次发生;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作主;保障人民的人权和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时间过去了22年,“六四”的枪声犹在,血迹泪水未干;死难者沉冤未雪,民族的伤痛依然;历史的印迹不可磨灭,历史的回声成为永远。今天,我们海外华人又一次在这里集会和抗议,说明我们没有放弃,一定会坚持到中国民主的那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1年5月31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89六四22周年,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并兴致勃勃地照相。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事件过去22年了,今天,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纪念活动,参加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人从青年步入了中年,从中年进入了老年,已经坚持了二十二年。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2011年6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