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美国纽约举办王丹“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
日期: 8/6/2011 3:46:3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美国纽约举办王丹“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

        Video2:Famous democracy activist Wang, Dan’s presentation of “Where would China go” held in N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8月2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

    2011年8月2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王丹在演讲中指出,中国的民主自由寄望于中共政府是不可能做到的。今天,发达的互联网络能帮助中国民众克服对中共政权的惧怕,民众用自己的智慧,通过互联网看到真相,受到启发。王丹呼吁中国政府能够减轻农民负担,实行司法独立和媒体监督。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邀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参加了演讲会并讲话。
  王丹在演讲中指出,中国的经济发展是建立在社会不公的基础上,10%的人掌控着全社会45%的财富。60年来,政府财政收入增长985倍,老百姓可支配收入增长18.5倍。对比英国把政府财政的60%投入教育、医疗、退休养老等领域,而中国只投入不到30%。社会不公使国富民穷,社会越来越不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丹在演讲中指出,中国的民主自由寄望于中共政府是不可能做到的。今天,发达的互联网络能帮助中国民众克服对中共政权的惧怕,民众用自己的智慧,通过互联网看到真相,受到启发。

  王丹说,从胡耀邦一直到温家宝,我们冀希望多少年了?二、三十年了。任何一个人,稍微有点反思能力都知道,二、三十年了,我们对政府寄希望都没有结果,你还要寄希望下去么?历史事实证明根本不可能的。王丹说,共产党是举着民主的大旗、反独裁,把国民党打败的。它不是不知道民主,而是“装睡叫不醒”。 今天,为什么中国老百姓那么多的不满,谁也不敢上街。为什么?不就是因为害怕么? 就是因为恐惧。这是中共统治成功的最大的秘密。它成功的在人们心中种植了恐惧。 当人们心中没有恐惧,就会发现现在的政府是纸老虎。
  王丹认为互联网的发展在帮助人们克服这种恐惧:网络上人多势众,网上发言可以用“马甲”,因此人们也越来越大胆。网络可以启发民智。不管中国政府怎么封锁,民众用自己的智慧,通过互联网看到真相,受到启发。王丹主张在中国实现“繁荣、稳定、自由、公正”,呼吁减轻农民负担,实行司法独立,实现媒体监督。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丹说,共产党是举着民主的大旗、反独裁,把国民党打败的。它不是不知道民主,而是“装睡叫不醒”。王丹主张在中国实现“繁荣、稳定、自由、公正”,呼吁减轻农民负担,实行司法独立,实现媒体监督。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8月2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图为主持人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5:8月2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图为会场一角。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图为政治评论家胡平先生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图为著名民运人士王军涛先生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邀率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参加了演讲会并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9:著名民运人士洪哲胜先生参加了演讲会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王丹先生与参加演讲会的部分代表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王军先生与王丹先生亲切握手。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王军先生与胡平先生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1年8月2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办了著名八九学生领袖、哈佛大学历史系博士、中华学人联谊会会长、台湾成功大学客座专家王丹先生 “中国向何处去”演讲会。图为会场一角。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8月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