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必须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日期: 10/5/2011 8:15:26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必须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Video:Multi-party democracy political system must be implemented i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0月4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2011年10月4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在集会上明确提出: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在当今中共政权统治的中国社会里,贪官污吏横行,官员的贪污腐败现象十分严重;社会风气败坏,伦理道德沦丧;自然资源遭到前所未有的摧残,生态环境遭受毁灭性的破坏;广大的普通中国民众生活困苦,心情压抑,基本人权得不到保障。多年来,中共与民众之间产生严重的对立现象。中共政权自己犯法,自己护短,中共提出实行党内民主政治制度有许多年,“党内民主”这句口号也喊了许多年,让许多违法乱纪的腐败官员逃避了法律的制裁。说什么党内问题党内解决,对贪污腐败官员大搞所谓“双规”,搞所谓党内处分。这一行为实质上是对腐败官员的变相庇护。这种做法是在纵容腐败,也是对其它党派的不公平。在政治上,虽然中共树立了一些民主党或者民主党派,还大力倡导所谓 “多党合作制”。但是,实际情况却大相径庭,中国现有的民主党派必须看中共执政党的脸色行事。多数民主党派表现出没有骨气,不说真话,也不敢说真话;对于中国社会制度缺陷问题和中共官员腐败问题,在现有的“民主党派”中,有谁敢提出反对?没有。他们只能俯首帖耳,充其量做中共政权在政治上的一枚小棋子而已。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今天的集会讲话,他说,中共在1949年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之后,已经走过了62年。今天的中共政权在中国民众心中的信任度越来越低,其形象也越来越糟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先生在今天的集会上指出,中国民众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当今中国表面繁华和所谓强大背后,隐藏着的深刻政治危机、经济危机、道德和信仰危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在中国结束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推动民主选举,只有民选的政府和民选的官员,才能得到中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今天的集会讲话,他说,在2011年3月,中共政府的第二号人物、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一口气提出了“六个不搞”:“……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不搞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吴邦国在报告中坚称中共的领导地位不可动摇。可是,中共在1949年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之后,已经走过了62年。今天的中共政权在中国民众心中的信任度越来越低,其形象也越来越糟糕。中国民众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当今中国表面繁华和所谓强大背后,隐藏着的深刻政治危机、经济危机、道德和信仰危机。滋生这些深刻危机的根源在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因此,中国人民再也不能抱侥幸心理,更不能固守僵死的中共一党执政的政治模式。应该严重警醒中共政权者:在互联网信息和资讯日益发达的今天,中国人民正在日益觉醒,人们要求实行民主政治改革,要求拥有言论自由,拥有基本人权,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王军指出,对于西方民主世界,中国人也开始了新的思考与认知,经济发达的民主国家的民众收入这么高,但物价却比中国要低得多;民主国家的绝大多数官员能恪守法治,不贪污、不腐败。民众拥有民主自由、拥有尊严的生活。因为民主国家在政治上能够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任何反对党都可以在宪法的框架下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政治竞选,并有可能成为国家的执政党。任何执政党、组织和个人都不能凌驾于国家宪法之上,必须保障宪法至上。我们中国民主党人相信,多党民主制度下的中国政府一定能够解决好政府、政党、宪法三者之间的关系。
    目前的中国社会,由于制度腐败,使大多数政府官员参与腐败,尽管中共的反腐倡廉体系从程序上和形式上也无可挑剔,其现实情况是政府的反腐败行动长期没有效果。事实证明,只有在政治上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真正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才能从制度上制约腐败。
    我们呼吁中共政府尽快放弃“六个不搞”的错误做法,并做出明智的选择,在中国结束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推动民主选举,只有民选的政府和民选的官员,才能得到中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在集会上明确提出: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大多数政府官员参与腐败,尽管中共的反腐倡廉体系从程序上和形式上也无可挑剔,反腐败行动长期没有效果。只有在政治上培养反对党,真正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才能制约腐败。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我们中国民主党人相信,中国在政治上能够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多党民主制度下的中国政府一定能够解决好政府、政党、宪法三者之间的关系。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王军指出,对于民主,中国人也开始了新的思考与认知,经济发达的民主国家的民众收入这么高,但物价却比中国要低得多;民主国家的绝大多数官员能恪守法治,不贪污、不腐败。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应该警醒中共政府:在互联网信息和资讯日益发达的今天,中国人民正在日益觉醒,人们要求实行民主政治改革,要求拥有言论自由,拥有基本人权,在中国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多位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呼吁中共政府尽快放弃不搞多党制的错误做法,并做出明智的选择,在中国结束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实行多党民主政治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任何执政党、组织和个人都不能凌驾于国家宪法之上,必须保障宪法至上。停止暴力镇压,停止一切政治迫害。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任何反对党都可以在宪法的框架下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政治竞选,并有可能成为国家的执政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民主国家的绝大多数官员能恪守法治,不贪污、不腐败。民众拥有民主自由、拥有尊严的生活。因为民主国家在政治上能够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0月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