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走向民主”集会
日期: 11/24/2011 2:19:1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走向民主”集会

       Video:Rally of “Warm congratulations on Libya’s farewell to autocracy and stepping towards democracy” held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DC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1月22日下午1:30,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在雨中举行了集会。强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2011年11月22日下午1:30,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在雨中举行了集会。强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要求中国政府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1年1月上旬,自突尼斯爆发茉莉花革命以来,世界上许多饱经独裁专制压迫的国家和人民纷纷起来争人权、要民主、要自由。埃及、叙利亚、也门、利比亚等国家相继爆发民众抗议活动。利比亚与突尼斯和埃及的情况不同是利比亚人民拿起武器,走向街头,大规模地反抗卡扎菲专制独裁统治。利比亚人民的抗议活动遭到了卡扎菲独裁者政府军的血腥镇压,利比亚人民没有屈服,更没有退却。利比亚人民顽强的反抗行动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在联合国的授权之下,北约军事联盟组织对利比亚卡扎菲独裁政权展开空中军事打击。经历了艰难的八个月时间,利比亚人民终于取得了反抗卡扎菲独裁统治的胜利,2011年10月20日,卡扎菲被击毙。独裁者卡扎菲对利比亚长达42年的专制统治宣告结束。2011年10月23日,利比亚临时政府宣布利比亚解放,利比亚人民欢欣鼓舞,庆祝他们的国家和人民走向民主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与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一样,到处都充满着茉莉花革命的火种,一旦产生茉莉花革命的火苗,就会迅速燃起。民主自由之火一定会燃遍中国大地。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八十多位成员再次走近白宫举行集会,热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倡导暴力,残害民众,屠杀了无数有良知的中国百姓,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5: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今天的中国人民已经开始在沉睡中觉醒,随着世界反专制、反独裁斗争的全面展开,反和平、不公平、不公道、不民主的中共专制独裁集团已经面临末日。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他说,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政权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里,倡导暴力,残害民众,屠杀了无数有良知的中国百姓,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今天的中国人民已经开始在沉睡中觉醒,随着世界反专制、反独裁斗争的全面展开,反和平、不公平、不公道、不民主的中共专制独裁集团已经面临末日。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已经向充满暴力的中共专制政权宣战,中国民众将会拿起自由民主和人权的武器,与世界上爱好和平、自由、人权的人们一起在推翻极权专制、建立民主自由制度的道路上共同作战。面对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的结局,中共政府会更加恐惧。中国与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一样,到处都充满着茉莉花革命的火种,一旦产生茉莉花革命的火苗,就会迅速燃起。民主自由之火一定会燃遍中国大地。
    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八十多位成员再次走近白宫举行集会,热烈祝贺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王军主席在集会上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立即释放王炳章、朱虞夫、刘贤斌、谢长发,抗议中共政府拘留释放不久的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我们集会的目的是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我们希望未来的民主中国总统,也像美国总统一样,由人民来选举,由人民来授权,接受人民的监督,能够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我们集会的目的是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我们希望未来的民主中国总统,也像美国总统一样,由人民来选举,由人民来授权,接受人民的监督,能够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已经向充满暴力的中共专制政权宣战,中国民众将会拿起自由民主和人权的武器,与世界上爱好和平、自由、人权的人们一起在推翻极权专制、建立民主自由制度的道路上共同作战。

             更多图片新闻
    图8:面对利比亚告别独裁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的结局,中共政府会更加恐惧。中国与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一样,到处都充满着茉莉花革命的火种,民主自由之火一定会燃遍中国大地。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经常发生人权迫害事件,许多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以及中国民主党人都受到了各种程度的迫害,有些被拘捕,或者被关进监狱。中国政府应该顺从民意,尊重和保护民众的基本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今天的中国人民已经开始在沉睡中觉醒,随着世界反专制、反独裁斗争的全面展开,反和平、不公平、不公道、不民主的中共专制独裁集团已经面临末日。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11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