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纪念“89六.四”26周年
日期: 6/2/2015 5:16:0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纪念“89六.四”26周年

——纪念“89六.四”烈士的伟大奉献!


                2015年6月2日,中国民主党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纪念“89六.四”26周年”,———纪念“89六.四”烈士的伟大奉献!
                                                
                更多图片新闻
                1989年6月4日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发生的解放军屠杀市民与学生的血腥事件,不仅震动了欧洲和全世界,而且在全球愤怒抗议的声浪下,迫使东欧共产党政府不敢再用武力镇压民众,从而导致柏林墙倒塌,东欧共产集团逐一崩溃。
为此,“89六四”纪念日成为世界史上的一个重要纪念日。
                                                
                更多图片新闻
                今年是“89六.四”26周年,一个大型的全球纪念活动正在筹备。

                八九民运是中国人民反对中共专制腐败,追求民族梦、自由魂的丰碑。
六四大屠杀虽然过去了二十六周年,但是它永远是中国的国耻,是中国社会和政治健康发展绕不过去的死结。

            “89六.四”是中共独裁政权的血债和心结。中共非常害怕所有纪念活动。为此,中共新近又采取了很多措施:例如89六.四前民间不能够搞大型集会活动,中国人进出天安门还需要出示身份证。这说明89六.四的纪念意义何其深远!
                                                
                更多图片新闻
                我们在海外,要充分利用我们的自由,大规模地组织纪念活动,纪念“89六.四”烈士的伟大奉献,并且要把这个信息传回中国。

                我们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和美国民众在一起,我们特别要把这个信息告诉国内有良心的朋友,让他们知道,海外的很多支持民主的人士还没有忘记我们,还是支持我们的。请大家放心,我们会长期坚持,直到中国施行了民主那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从4月28日开始,民运人士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展开系列纪念活动。28日下午,他们在临近Planet Hollywood酒店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举办了以宣传89六.四真相为主题的纪念活动。现场散发有关89六.四真相的图书资料,向来美旅游的华人揭露1989年中共血腥镇压六.四学生的暴行。

                主办者之所以把活动地点定在拉斯维加斯大道而不是中国城,是考虑到中国城大多是居美华人,他们对89六.四真相都很了解,不会像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那样,可能受中共蒙蔽欺骗,对89六.四真相并不清楚,甚至不敢了解真相。在活动现场,就有几位中国大陆游客在附近不敢过来领取书籍。其中一位说很想要书,但怕在场的记者拍照见报,回国会有麻烦,惹祸上身。
                这充分反映了中国大陆当局大搞红色恐怖和政治迫害的现实。历史不容篡改,真相不容蒙蔽。只有尊重历史,社会才会进步,国家才有希望。
                                                
                更多图片新闻
                活动现场有卡通人物和游客互动,并提供免费拍照,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其中不乏来自中国的旅游者和留学生。游客积极和卡通人物照相,并签名和领取图书资料。图书资料是著名历史文献学者、89民运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吴仁华先生的三本著作,《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和《六四事件全程实录》,分别记录了89六.四屠杀的过程、参加“89六.四”屠杀的解放军戒严部队的情况和在此专门记录的基础上叙述完整的89六.四全过程。
                                                
                更多图片新闻
                另外,需要筹备美国国会6月4日就“89六.四”议题的听证会。推动“让王炳章参加女儿婚礼”的签名活动。正在中国服无期徒刑的良心犯、中国民运先驱王炳章的小女儿王天安定于7月11日举行结婚典礼。王天安发表给加拿大总理哈珀公开信和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公开信,敦促他们展开有力外交行动,促成王炳章释放并参加女儿的婚礼。我们将与其他人权组织一起发起全球活动,呼吁各界人士签名声援并将此活动作为“89六.四”纪念的一部分积极推动。

                山东临沂的维权人士李向阳的诗“钟声”说的更好:

                “暗夜   
                努力睁大眼睛   
                还不见光明  
                为了前行   
                把我的油脂榨出   
                点亮一盏灯   
                薪火传承   
                后来人   
                请捡起我的头颅   
                撞响迎接黎明的钟声”
                更多图片新闻
                                                                
                让我们大家一起默哀一分钟,纪念“89六.四”英勇无畏的烈士们,纪念他们为共产党政权压迫下的广大人民的自由事业所做出的伟大奉献!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5年6月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