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解除网络封锁 实现贸易公平
日期: 5/3/2016 9:31:4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解除网络封锁 实现贸易公平

2016年5月3日,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举行活动,主题是:“解除网络封锁 、实现贸易公平”!
更多图片新闻
现代文明建立在信息自由之上。 没有信息自由流通,民主人权,都无法实现。
更多图片新闻
更严重的是,没有信息自由流通,不仅民主人权无法实现, 贸易公平也无法实现做到。
贸易公平无法实现,就会物价飞涨、贪污索贿、民不聊生。
信息自由流通很简单,解除网络封锁就可以了!
更多图片新闻
中共几十年前定下“摸着石头过河”的方针,所带来的种种弊端和危险逐步开始显现:政府失责,欲求愈甚;经济失序,发展方式落后;社会价值观混乱;权力缺乏监管及制衡;社会财富分配严重失衡;利欲裹挟着官员、商人和学者与民争利;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利益分化日趋严重;对自然环境索取过度……这些都是由于信息不能自由流通造成的。
更多图片新闻
一个执政党,特别是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掌握绝对权力的执政党,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监督措施和相应的纪律处分,就不可避免地会腐败丛生,最终将被人民抛弃。腐败的根源主要在于绝对的权力。要抑制腐败的孳生,就需要实现民主政治、权力制衡。 中国社会发展到现今的阶段,是到了该修桥铺路的时候啦。如何给政治机制注入更多的民主元素,已经成为必须面对的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有序且高效的改革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关于政治改革讨论最多也是最激烈的话题就是:究竟如何迈出这政治改革的第一步,即政治现代化(民主化)的第一步。就具体的方法而言,各方观点还存在着较大的差别。 简单总结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包括:人身权、自由权、平等权、经济生活权、文化教育权、监督权、参政权、信仰权等大项。其中和民主政治直接有关的权利包括:人身权、自由权、平等权、监督权、参政权。
更多图片新闻
大家参详一下,这些权利落实了吗——
◆人身权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搜查公民身体和住宅。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
◆自由权公民享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公民的通讯自由和通讯秘密受法律保护。
◆平等权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任何公民不得拥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监督权公民享有知情权、批评权、建议权、申诉权、控告权、检举权以及取得国家赔偿权。
◆参政权公民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没有!完全没有! 事实告诉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完全没有任何公民权利的! 而所有这些权利丧失,都是由于信息封锁、网络封锁造成的! 真正的改变从解除网络封锁那一刻开始。
更多图片新闻
解除网络封锁!实现贸易公平! 为什么“解除网络封锁”还和实现“贸易公平”挂上了钩? 因为网络封锁使得国内看不到国外的牌价,阻碍了贸易公平。 网络封锁使得国内看不到国外的牌价,这不仅对国内百姓非常不公,被迫承受高额物价,而且阻碍了国外货物进入中国流通,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的基本规则!这对中国的发展也是不利的。
更多图片新闻

只有解除网络封锁,才能实现贸易公平!只有这样,才能有助于中国的快速发展。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6年5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